奈烟要多吃维C

Hide and Seek——百里守约

♡警报警报!前方ooc!
♡建议搭配BGM:hide and seek——Lizz Robineet食用
♡部分文字摘自歌曲↑
♡黑化百里守约

“你逃不掉的”百里守约看着仓皇逃跑的你笑了笑说,“捉迷藏的游戏才刚刚开始”
“藏好了吗?我要来找你了哦”
“不要...谁来救救我...”
“谁也不能救你哦,好好想想该怎么躲起来吧,不好好躲的话找起来太无趣了”
“我要...躲起来...哈...哈...好累...”
“我看到你了哦,脚步得加快了”
“有个房间...不管了先躲进去”
“阿拉,你会躲在这个房间里吗”
“床底...不行...他来了,来不及了...啊衣柜,躲到衣柜里去...”
“叮咚,我进来了哦,我不必得到你的许可”
“嗯,你会在床底下吗”
百里守约伏下身子
“哦,不在这,那会在...”
百里守约托着下巴巡视这房间
突然笑起来
“你会在衣柜里吗?”
百里守约渐渐走向衣柜
你清晰的听到枪上膛的声音
你的呼吸沉重起来
你听到老式衣柜被打开时的刺耳声音
你看到可怕的、脸上都是血的百里守约
你听到百里守约笑着说
“捉迷藏,果然又是我赢了”
“现在付出代价吧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