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烟要多吃维C

Pity Party——百里玄策

♡警报警报!前方ooc!
♡建议搭配BGM:pity party——Melanie Martinez食用
♡部分文字摘自歌曲↑

“唔...明明我的生日邀请函都送出去了...”
百里玄策看着一片寂静的家,没有想象中的友人祝福,生日快乐的贺卡,漂亮的绸带。甚至...一个人都没有,只有桌上自己早早精心准备好的蛋糕时刻讽刺着他,今天是他的生日,却没有一个人来和他庆祝
“告诉我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来啊”
“这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,对吧?”
“他们现在肯定都在暗处等着机会吓我一跳呢”
“对没错,就是这样的”
百里玄策安慰着自己坐在蛋糕面前等
“他们一定会来的!”
直到晚上12点
“新的一天了啊”
“今天,已经不是我的生日了...”
“好吧,我已经等不及那帮迟到的家伙了”
“我只能自己享用这份美味的蛋糕了”
“唔,好吃,我还有超多可以吃,超开心”
百里玄策笑着吃着蛋糕
眼泪却悄然滴下
融化了蛋糕上精致装裱的奶油
也关上了自己的心
“我这算是被遗忘了吧”
“算了,这是我的生日派对,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”
“哈哈哈哈哈,真好玩,可真漂亮啊”
百里玄策给蛋糕插上了蜡烛,点燃了它
“祝我生日快乐,祝我生日快乐...”
百里玄策躺在地上,看着蜡烛渐渐被烧没
“嗯...无聊啊...”
“我说,谁来陪陪我啊”
“我好孤单啊...”
百里玄策用手捂住眼睛,不甘的说
“我不想被遗忘啊,混蛋...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