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烟要多吃维C

[信蝉]梦一场

这对冷cp有人吃嘛QAQ
粮有点少只能自己产了:-(
但是为什么写着写着改着改着又成玻璃渣了啊!!!
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

貂蝉是长安城里有名的舞姬
她向来卖艺不卖身
长安城里唯有她一舞难求
有幸目睹过貂蝉容颜的人无不称赞有加
但她心里有个不可能的人

韩信是长安城人人都知晓的大将军
他向来冷漠无情
战场上他战无不胜
其他人谄媚他送的美人们他都拒之门外
但他心里有个不可能的人

韩信为了和貂蝉在一起不是没有努力过
“荒唐!你乃西汉的大将军,怎能娶一舞姬为妻!韩信哀家劝你赶紧断了那念头,不然有那贱人好受的!这样,哀家也不想为难那贱人...宫中还有一位公主未嫁,哀家觉得韩将军是个聪明人无需哀家多说了吧”
“哈哈哈,姐姐你看那个贱人,还说和韩大将军两情相悦,最后韩将军不还是和当今公主喜结连理。现在啊,貂蝉她就是个过街老鼠,还楼里招牌呢,连个扫地的都不如”“是啊是啊,恭喜姐姐成为楼里招牌,现在想看姐姐的人都能从楼门口排到皇宫了呢”“多谢各位姐妹祝福,那个貂蝉,活不了多久了,太后自会处置她,现在啊我们就好生伺候各位客人,明白吗?”“是,姐姐”

貂蝉曾经答应过韩信,不管发生什么都会相信他,等他
终究貂蝉是负了约
“韩信啊,你要和那位公主好好的啊,你一定要很幸福,你要儿孙满堂,你要寿终正寝,你要好好活下去,蝉儿没关系的,蝉儿看着你幸福,蝉儿就幸福了,但蝉儿可能活不到看你儿孙满堂,寿终正寝的时候了,蝉儿乏了,想睡了...再见,重言...”

世间红颜总是薄命
但也总是最痴情

评论(10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