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烟要多吃维C

当你离开王者峡谷各英雄反应——公孙离

♡我...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写了啊?????
♡之前一位老友和我说要看公孙离的
♡今天晚上闲的没事儿干码了下
♡emmm应该是小甜饼...(这话说着我都心虚)
♡以上,一个小仙女的唠叨,正文GOGOGO!!!

“呼...呼”你看着公孙离因为高强度训练而疲乏的身心摇了摇头对她说“阿离,你这样身子骨是会受伤的”“不,阿离不怕,师傅继续吧,阿离还撑得住!”公孙离用手抹了抹滴落到眼睛旁的汗水对你说,“...真是拿你没办法,最后一回合了”你看着公孙离无奈的摸摸公孙离的头说,“师傅最好啦!”公孙离一听立即绽开了笑颜,利索的站起身来,“这一次阿离不会输了哦!”“拭目以待”
那时的她,就像一条渴望变成蝴蝶的毛毛虫
你深深记得
可这些终究都成了你记忆里的泡影
一碰即破,脆弱不堪
你抛弃了她
那个天天在你身后不嫌烦的追着你说“师傅我们什么时候去训练”的她
“你太弱了阿离,等你什么时候做好了觉悟,再来找我,与我最后决一胜负”
连你自己都惊讶于的语气
她硬是挤出了几丝僵硬的笑容
“好的师傅,请务必等着阿离”
嗯,你走了
然后呢?
阿离她...有好好变成一只蝴蝶吗?
你这么想着
那个熟悉的、日思夜想的身影出现在你眼前
结果啊
你被她揍得很惨
你和她双双躺在草地上
她忽然用手捂住脸,带着明显的哭腔对你说
“反复练习的阿离很笨吧,唯有痛苦,使人破茧成蝶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