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烟要多吃维C

听说你要离开王者峡谷各英雄反应——花木兰

最怕一条咸鱼突然更新
这次写的算不算糖呐๑乛◡乛๑

花木兰听见你走的消息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生气
只是抿着嘴,默默的走开了
你问她“明天送行会,你来吗”
花木兰顿了一下,转过头说“不了,长城小分队还要弄些事”
“哦...这样啊...”虽然你对于花木兰拒绝了你送别会的邀请而感到惊讶,但是多年来的习惯让你下意识的笑着敷衍了事
“啊...这感觉真是糟透了...”你和花木兰再回家的路上想
送别会很热闹,可平日里人来疯的你却十分安静,小乔看出了你的不对劲来和你聊起天
“大人怎么在这里闷闷不乐的,难道是因为花花大人没来而感到寂寞吗๑乛◡乛๑”
“我...我才没有想那个死花╯^╰”
“婉儿好像发现了大人的傲娇属性๑乛◡乛๑”
“才才才没有!!!╯^╰”
“你们在聊什么呢( ج_ج )”花木兰在家里纠结了半天还是来了送别会,结果一进门就看到小乔和你在欢声笑语,不免有些吃味(划掉)
“哼╯^╰”你一看见花木兰就转头哼哼唧唧的,小乔一看这情景也立马说去找周瑜走了
“生气了?”花木兰看着你这样不禁笑道
“哼!!!!!!!╯^╰”
“走,姐送你回家”花木兰拉起你就是一个百米冲刺(划掉)
“...什么时候回来呀?”你和花木兰在回家的路上迷之尴尬,花木兰打破了沉默和你搭话
“emmm...不知道啊...或许不会回来了...”你闪躲着花木兰惊讶的目光,留下她一个人独自奔回家
“真是...最糟糕的一天...”你和花木兰说
最后的送别花木兰还是来了,你转身对木兰讲
“呐呐木兰啊,我想最后听你讲一遍你对我讲的第一句话,我想我以后可能听不到了...”
花木兰明显的愣了一下,然后勾唇笑道
“想活命吗,紧跟着我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