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烟要多吃维C

桃花旗袍——李白

♡警报警报!前方ooc!
♡建议搭配BGM:桃花旗袍——By2食用
♡部分文字摘自歌曲↑
♡小甜饼小甜饼小甜饼!!!

你是桃花园的主人
京城里几乎人人都知道
桃花园的主人美的可以和其中的桃花相比
桃花园里的桃花酿出的酒无人能比
还有,桃花园的主人迟早是是咱剑仙——李白的人
“又来了啊李白”你一大早上的起来就看见李白躺在桃树上喝着你家酿的酒
“哟,今儿个穿旗袍了,难得啊桃主”李白俯视着你勾起嘴角笑了笑,喝了口酒发现你今日特地穿的桃花旗袍
“...你要哪天能改了这桃主的称谓,我天天穿桃花旗袍给你看”你听罢挑了挑眉,挑衅李白说
“呵,这可还不简单”李白一个轻功下了桃树,搂住你的腰在你耳边喃喃细语
“老婆,以后记得天天给我看你穿桃花旗袍的样子”
“我还给你想了一首词,咳咳我读给你啊”
“桃花坞里桃花屋旁
所谓伊人在水一方
盼见之不忘,思之如狂”
“哦?是吗,我也正好有一首词读给你听”
“一缕青丝孤芳自赏
眉目流盼熙熙攘攘
听钟声回响,看花满琳琅
当风铃响起你在何方”

所谓说无风不起浪
若李白是那缥缈的风
那你定是那追随的浪

评论

热度(6)